Monday, July 7, 2008

For my doggy...

看了“导盲犬小Q" 跟“心动奇迹“, 我是故意看的, 因为我会想起你。 人总是失去后才会珍惜, 我后悔没好好照顾你,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没找借口, 如果我没偷懒, 勤劳的帮你冲凉, 多陪你一会儿, 你可能还在我身边打转。
一直以为你可以陪我到毕业, 乖乖的等我, 不是说好要健健康康的吗?骗人的, 死狗! 真是笨到死, 叫你等我, 你尽然等却不等完, 只让我见你最后一目, 却不让我陪你。 怎么这么笨啊!!!
现在的我,不喜欢在后面房跟厨房, 更不会走到后门, 都是你害的! 我快疯了, 竟然会幻听到你的铁链声, 哈哈。。。
虽然说, 这就是人生; 虽然说, 我还有乐乐; 虽然说, 你走的很安详。
但是, 你是我的宝贝, 我们之间的回忆, 是乐乐不能代替你的,是不会被遗忘的, 是不可能重来的。
我想你, 也许没陪你走最后一程, 是我的遗憾, 也可能是愧疚, 因为我害怕你会走得更早, 我是故意迟回的。
我好无聊哦, 你都不是人, 又笨, 写部落格你都不懂。。。 我为什么还写? 为一想到的借口, 就是我想让大家知道我曾经有只笨狗, 它叫- 旺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