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不开心


我最近很少在部落格说自己不开心, 今天破例吧。。。。

其实心情已经平复了, 不想多说了, 祸从口出。

我啊,算了吧。。。

我告诉自己一句话:看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所以, 是我的错。


假期打工, 是有压力的哦。。。

别以为做短期, 就可以瞎混。。。

别傻了, 没有一个工作, 是给你混日子的。

这是个机会, 锻炼的机会。

我要更成熟, 我要更能忍耐。


我不是事业心重, 更不想做女强人。

我只是因为明白在社会生存的不变法则!

要让人注意到你, 你就必须有实力。

我不怕他们欺负我, 我只怕他们瞧不起我。

我只想告诉那些人,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人, 但是你无法质疑我的能力。


还是做小女人好, 无忧无虑, 什么办不到就叫男生帮忙。

我也想啊, 可是体型不适合而已。。。。

最近体重直线上升。。。 自己都受不了了!!!!

可是超没毅力的。。。。


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