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自由行 3 (20100321)


从朋友那里得知有个热气球展, 每天两次让300公众体验乘坐热气球, 一票难求啊。。。
7.30开始售票, 6.00 就开始排队了。。。
虽然如此, 我还是狠下决心,放下作业, 忘记due date, 坚持要去, 也有几个傻妹愿意陪我一起疯。。。

4 个女生, 6.15am 在wangsa lrt 车站集合, 珈漪妹妹自己从cyberjaya去了。。。
sook wah和sit min 还是走去车站的哦。。。勇气可嘉, 但是安全第一, 我可赔不到你们的父母那么宝贝的女儿喔。。。

到KL sentral40 mins 花RM9.50 等坐kl express - 20mins 到putrasentral - 20 mins, 然后再坐巴士到现场。。。 已经8.15am 了。。。

几个国外的热气球都飞走了。。。



本来在列车上已经失望到极点了, 因为知道肯定卖不到票了。。。
好在wan yin给我们两张票, 哈哈, 我当然抢赢啦! 哇哈哈。。。 
然后几个人最后决定让给sit min了。。。
我们两个就在那里排队等。。。 那三个女生, 也自己逛自己的咯。。。 到最后, 坐在台阳底下。。。 慢慢等。。。 痴痴的等。。。 很久哦。。 2个小时有吧。。。 
终于明白为什么只有300 张了。。。 
因为要在良好的天气下才能升起。。。
不能刮风, 不能下雨。。。
而且, 一次只能2个人上去。。。
真的很难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自由行, 都让我有不一样的体会和感想, 
有人说过我是个很难令人留下印象的人?
我现在可以很明确的告诉那人,
我只会为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不是为了别人。。。
开始在想下一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