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失眠的五月。。。

已经 好几个星期3点醒来。。。 5点才睡回去了。。。 大家都会问是不是压力过大。。 只有一个朋友说对了。。。 '一定是有事没完成。。。' 其实我当然知道原因。。 只是不敢说出口。。。
你要我怎么告诉大家是因为我在凌晨3点的时候放下了妈妈的手。。 直到5点半才发现她不会再醒来。。。
当时没有坚持牵着手。。。 再醒来却成了永别。。。 我的心好痛。。。
 母亲节来临, 我就失控了。。。 因为我们家只有庆祝母亲节, 很少庆祝生日。。。 所以我很怕五月。。。
我的坚强勇气用完了吗? 这一次才看见自己有多软弱。。。 但是在我最需要有人陪伴和倾诉的时候, 还是有人教会我, 一切该自己面对。。 我不会怪他们。。。 不知者无罪。。 我本来就该靠自己克服一切。。。
母亲节过去了。。。 希望我的坚强会回到我身上。。
如果我妈妈感应到她两个宝贝对她的思念。。 能不能来我们的梦中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咪, 我会一直努力把自己照顾好, 做你最放心的女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