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摘要

这两个礼拜忙着考试没时间写部落, 现在只能记下重点了。。。
以撒娇耍赖把爸妈骗来陪我, 让我没那么想家, 可以好好读书。。。
难忘的母亲节,真的很温馨。。。

后来也发生了些事, 证明了我的情绪管理还是很差,
因为芝麻绿豆的小事, 我竟然发脾气了。。。懊恼!

然后, 有惊无险过了4科, 竟然在回家的那天电话无法操作了。。。
因为电池都肿到一定程度了, 我竟然没有发现。。。 真该死!

但是还是幸运的一路平安到家, 隔天又回到公司打工了。。。
很有归属感,总觉得永远能从中又学到些什么,
无论是经验, 看法都会有所改变。。。

为了set router, 花了两天, 试了好多次都不成功,终于在专家指点后成功了,
就突然想到了一句话:“不要害怕不断的失败,因为只需要一次的成功!”
希望自己每次都能够不被挫折打败,鼓励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