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话题

本来今晚心情好好啊, 因为有几个愿意陪我耗时间的好人。。。
只是难得的郁闷感来袭, 我还不趁机来写写文章吗?
哈哈。。。

其实我啊。。是个没话题的人。。。
又慢热。。。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话不多。。。
讲来讲去就那几句。。。
同学间, 来去就那几句:“几点上课啊?” “ 哪一班啊?”

前阵子, 有一天特地戴着眼镜去上课, 头低低, 不敢看人。。。
因为出门前发现眼睛好肿。。。 但似乎没人注意到。。。
考试期间特别爱胡思乱想, 好几次问了自己这个问题:
“你多久没和人谈心了?”

我答不出了。。。
不是没谈心的朋友, 而是自己不了解自己了。。。
就像星座分析的, 自己都骗过自己了, 要怎么谈心呢?

此刻, 我开始在回想,
到底从几时开始, 我把自己藏起来了?
还藏得那么好, 连自己都忘了自己。。。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个学期。。。
真的该被骂, 因为自己都觉得自己没读书的心了。。。

虽然写着写着好像把自己写得过得很惨,
其实不是那样的,
我过得很好, 没人欺负我,
还是有很多人关心我,
我只是觉得好久没有好好的问问自己,
到底自己在想什么。。。
仅此而已。。。

2 comments:

*血废=雪惠* said...

lol...我也没好好读书勒!你没话题的话,我不是死了!哈哈.... 你比我好叻!表担心!

juzme said...

哈哈。。。 真的啦, 总觉得因为自己所以一直遇到冷场。。。